孟耿如好想生寶寶 黃子佼拒絕有原因

▲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開播記者會,黃子佼、卜學亮擔任節目主持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10)
▲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開播記者會,黃子佼、卜學亮擔任節目主持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卜學亮合體主持《超級同學會》,今(10)日舉辦記者會,節目中將會重啟「超級比一比」或是改良版「30秒不NG」等單元,黃子佼掛保證說:「錄到現在每集都很好笑,絕對都有全新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近日出版專輯,問及有無與卜學亮「討教」如何成為暢銷歌手?他笑說,當年唱片賣得最好的就是卜學亮跟周杰倫,卜學亮更順勢開玩笑說:「我是把歌壇讓給周杰倫。」但隨後笑說,其實是因為周杰倫出來後,專輯銷量就不再增加,才暫時把歌唱事業放在一旁。

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開播記者會,黃子佼擔任節目主持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10) ▲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開播記者會,黃子佼擔任節目主持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10)

至於會不會擔心收視率?黃子佼不諱言地說有,但也說:「現在是分眾的時代,但會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恰巧也是看著我們長大的人。」問及哪個環節最受不了?黃子佼笑說:「有一些老藝人講話打不斷!」卜學亮也自嘲說錄影時常碎碎念,讓人無法打斷。

▲黃子佼、孟耿如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談及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戀情,兩人是否有在計畫生小孩?黃子佼表示,孟耿如比自己更想生小孩,但孟耿如有時在家煮麵,會把使用完、未清洗鍋子放在爐子上許久,與他的邊煮邊收的習慣大不相同,認為孟耿如應該要更懂得照顧自己後,才能有生寶寶的打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