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返日 新球季目標:多吃多睡保持健康

陽岱鋼搭機返日(圖/記者林調遜攝)
陽岱鋼搭機返日(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外野手陽岱鋼,今(10)日搭機返回日本,為新球季備戰,對於今年的期許,他表示:「新球季當然是身體健康,這非常重要,健康真的很重要,多吃多睡。」

陽岱鋼解釋,球季後的自主訓練都練得很夠,保持健康就能打出成績。陽岱鋼會強調健康不是沒有原因,去年四月,陽岱鋼遭觸身球丟中手背,經過休養後重回球場,表現不如預期,先發場次也減少許多。

對於隊友長野久義轉隊至廣島,陽岱鋼說,在巨人隊相當受到長野照顧,因此有被他的轉隊消息嚇到,問到兩人下次相遇就是對手,會不會怪怪的,他說:「因為在球場上大家都是職業選手,敵人就是敵人,在球場上大家就是競爭對手,就是全力去拚。」

而今年巨人外野也多了從廣島來的丸佳浩,他也被視為本季的先發中外野手,因此有日媒猜測陽岱鋼得改守右外野,對此,他表示:「外野還不確定,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他(丸佳浩)進來對我們球隊是加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