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朴寶劍、車銀優出道! 臉蛋帥暈網友登熱搜

▲新人男團VERIVERY成員KANGMI長相激似朴寶劍跟車銀優。(圖/ASTRO、朴寶劍Twitter、華納)
▲新人男團VERIVERY成員KANGMI長相激似朴寶劍跟車銀優。(圖/ASTRO、朴寶劍Twitter、華納)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培養出VIXX、gugudan等人氣偶像團體後,睽違七年時間,終於在昨(9日)推出全新男子偶像組合「VERIVERY」,團名結合了「真實」的拉丁語「VERI」,和意為「非常」的「VERY」,宣示他們要不加修飾展現VERIVERY真實面貌與抱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IVERY去年底透過Mnet實境節目《NOW VERIVERY》首度露臉,將「交流型創意偶像」視為團體的座右銘,展現與既有偶像截然不同的面貌。VERIVERY自行包辦了音樂、舞蹈、影像製作,成員們以真誠的態度創作內容,藉此與大眾交流溝通,進化為全新型態的偶像。

VERIVERY曾在出道前,舉行擊掌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坦率展現獨有的活力;而老么岡旻也因為在擊掌會上的照片被媒體報導,而一夕爆紅。年紀才15歲的KANGMIN,有著小狗狗般可愛的外貌,部分網友認為KANGMIN長得像「國民男友」朴寶劍,也有人覺得他有「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影子,未來有望晉升新世代偶像的門面。

作為2019年第一組出道的新人偶像、Jellyfish睽違七年野心勃勃推出的男子團體,VERIVERY也擁有著創意與實力,他們不僅要當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新人,更期盼成長為往後引領KPOP的新概念偶像。《VERI-US》已在台數位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