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EXO都讚嘆的台灣美景 偷訪寶島取材完整出爐

▲EXO南台灣體驗水上活動。(圖/Line TV)
▲EXO南台灣體驗水上活動。(圖/Line 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夯團EXO主持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拍攝第二季時,成員特地來到南台灣取景,即使低調訪台仍被不少粉絲捕獲,4天的行程都引來不少粉絲追星,雖然一度造成工作人員困擾,但成員們心情不受影響,紛紛在IG打卡,認證台灣美麗的風景。

EXO去年11月到南台灣高雄、墾丁拍攝節目,預告近日出爐,團員們更體驗了水上活動、卡丁車、以及到著名景點觀光,各個活力滿滿投入工作邊玩樂,錄製完後,也玩笑表示:「看這節目是我的命令,不看會死。」

該節目出發至台灣前,就受到許多人的期待,在韓國仁川機場出發時,隊長Suho一下車就翻跟斗,讓媒體與粉絲驚喜不已,而這也是出自於節目最著名的爬梯子處罰。《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1月21起,平日下午5點於LINE TV獨家播出。

▲EXO南台灣體驗卡丁車。(圖/Line TV)

螢幕快照 2018-11-20 下午7.50.05 ▲EXO來台錄影,成員IG連發6照認證台灣美景。(圖/Kai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