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凸肚零修圖照曝光 崩潰吶喊:到底發生什麼事

 ▲ 陳泱瑾大方PO出零修圖照片。(圖/翻攝臉書)
▲ 陳泱瑾大方PO出零修圖照片。(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2012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專心做家庭主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昨(9)日她和好友們搶先到新開幕的「微風南山」逛逛,沒想到一張合照讓她自己陷入懷孕疑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泱瑾的褲子被朋友說是睡褲。(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和好友瑋瑋、小藍昨日到新開幕的「微風南山」逛街,陳泱瑾被好友勸說不要買像睡褲的褲子,她為證明自己能突破穿衣風格,還特地穿出門證實給好友看,粉絲表示,「其實妳穿什麼走路上都很合理。」


▲ 陳泱瑾這套衣服腹部明顯,讓她急著撇清懷孕疑雲。(圖/翻攝臉書)

陳泱瑾一口氣PO出3張穿搭照,其中一張與好友在看板前的照片,寬鬆的連身褲裝讓她傻眼自嘲,「我真的沒懷孕合照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身為網紅的她,也大方承認這組照片是自然做作、零修圖,毫不避諱讓大家看到女神私下真實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