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再也不用求代購 台灣小7可買日本雪肌粹

日本高絲「雪肌粹」首波在台 7-11 上市產品。圖@Kose
日本高絲「雪肌粹」首波在台 7-11 上市產品。圖@Kose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女孩去日本旅遊,一定不忘到 7-11 順手買個幾條平價好用的雪肌粹洗面乳回台,甚至上網找代購也要囤貨就怕沒得用。現在台灣的女孩通通有福了!想買雪肌粹系列產品不用再被代購賺一手,而且跟日本一樣超方便,巷口的小 7 就有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肌粹淨白洗面乳,建議售價 NT$189。圖@Kose


日本高絲特別與 7-11 共同開發的「雪肌粹」系列商品,是知名明星產品「雪肌精」的妹妹品牌,同樣添加薏仁淬取液、和漢植物精華等成份,讓肌膚呈現出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質感透白及保濕效果。


雪肌粹卸粧凝露,建議售價 NT$329。圖@Kose


「雪肌粹」在日本已經上市超過 15 年,不只清潔用品、同系列保養品也廣受粉絲喜愛,平價又實用的高 CP 值,自然人氣居高不下,編輯常常在日本還遇到要跟其他觀光客搶貨的情況,一聽到現在要登台販售,當然手刀分享給大家。


雪肌粹化妝水,建議售價 NT$349。圖@Kose


本次首波在台上市的品項有:雪肌粹卸粧凝露(80g NT$329)、雪肌粹淨白洗面乳(80g NT$189)、雪肌粹化妝水(60ml NT$349)以及雪肌粹美肌凝凍(42g, NT$369),即將於 1 月 12 日進駐台北市區的 7-11 約 800 家門市可購買!未來更將陸續於全台各地 7-11 全面上市,這下想買不用再捨近求遠囉。


雪肌粹美肌凝凍,建議售價 NT$369。圖@Ko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