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品發表〉智慧型手機出貨8年以來成長66倍 今

▲ 華為智慧型手機出貨量8年以來成長66倍,今年以持續展店為目標。(鉅亨網林宥辰攝)
▲ 華為智慧型手機出貨量8年以來成長66倍,今年以持續展店為目標。(鉅亨網林宥辰攝)

鉅亨網

華為今 (10)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指出,智慧型手機出貨量 8 年以來成長 66 倍,今年也將持續展店,3 月時預計推出旗艦手機;市場解讀,隨著華為持續推新機,相關供應鏈營運可望持續受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雍海說明,展店還是必要過程,華為產品多元,一般來說,消費者分 4 個體驗,購買體驗、教學體驗、使用體驗與服務體驗,目前華為積極改善產品,教學體驗則設有「華為小學堂」,迴響很好;服務體驗方面則加強建設,相信華為未來能夠更往龍頭邁進一步。

除微風南山,華為今年也將在大直的 ATT、高雄新崛江與苗栗的尚順廣場設有服務店,同時會增加一些辦公地點,擴大華為的布局。

華為 2018 年出貨量突破 2 億台,此次在台發表新 Mate20 X ,主打超大屏幕與高度續航力,並搭載廣角 3 鏡頭,透過石墨烯的材質均勻散熱,穩定使用者的體驗,正式推出後,預期將會為華為挹注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