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龍頭業績驚奇 統一超12月淡季營收創單月新高

▲ 7-ELEVEN在高雄發表全新複合店型「坎城門市」。(圖:統一超提供)
▲ 7-ELEVEN在高雄發表全新複合店型「坎城門市」。(圖:統一超提供)

鉅亨網

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TW) 今 (10) 日公布 12 月業績繳出驚奇成績,單月合併營收達 214.05 億元,月增 7.33%,年增 11.19%,創單月新高紀錄,而全年合併營收可看到超商業者維持成長力道,統一超達 2449.11 億元,年增 10.76%,全家 (5903-TW) 為 717.21 億元,年增 11.31%,均創全年新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超指出,2018 年是統一超商 40 周年,7-ELEVEN 不斷推出創新店型引發討論話題,店數已突破 5300 店,其中,鮮食商品攜手國內外一線品牌異業結盟,推出聯名限定商品,屢屢創造銷售佳績。

另一方面,CITY CAFE 在旗下咖啡和現萃茶兩大現煮飲品發展下,熱銷多達 3.2 億杯;而轉投資事業菲律賓 7-ELEVEN 店數持續增加,至年底總店數已達 2550 家店,全年淨增 265 家,推升業績年增近 20%,是統一超越來越重要的金雞母之一。

展望後市,7-ELEVEN 正積極掌握農曆年前送禮和年菜商機,持續推出各式多樣化的生活提案及新品,而全家則以福袋打頭陣,商品預售轉贈禮盒同時上線,並陸續推出春節限定鮮食、年貨、果子零食等,衝刺年節採買商機。

統一超近期股價走勢圖。
全家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