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認與孫安佐「同病相憐」 坦言:想和他做朋友

 ▲ 鹿希派坦言想認識孫安佐。(圖/翻攝臉書)
▲ 鹿希派坦言想認識孫安佐。(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掃射學校,被依恐攻罪嫌逮捕,關押260天後回台,同是星二代的吳宗憲之子鹿希派(吳睿軒)8月在IG上因「炸市府」玩笑引起風波還為此上警局,近日鹿希派受訪時說,「我跟他也算是共患難,難兄難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孫安佐事件,鹿希派受訪時坦言他不是什麼反社會或恐怖分子,「他就叫做『軍武宅』,他不是真的想殺人,只是在美國學生擁槍掃射1年好幾起,人家當然就瞄準你這種。」 鹿希派表示自己其實蠻喜歡孫安佐的,私下會看對方的健身影片,某程度上兩人算是共患難,「難兄難弟」。

▲ 鹿希派認為自己和孫安佐是難兄難弟。(圖/記者林柏年攝)

鹿希派揚言炸市府風波,被網友笑是神救援孫安佐,他大方表示想認識對方,但他深怕不了解台灣演藝圈生態,做了這件事會給家人帶來麻煩,「我想我會不會做了這件事,我爸和我姊又要難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