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唱歌太好聽! 遭導演喊「卡」猛碎念

▲劉子千(右一)唱歌逼哭陳庭妮。(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右一)唱歌逼哭陳庭妮。(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種菜女神》劇情進展到劉以豪與陳庭妮好不容易在一起,卻因為李千那出現而備受考驗,形成明明彼此思念、沒人願意先低頭的情況。劇中有一場村民在食堂吃晚餐的戲,劉子千突然彈起烏克麗麗唱起〈田邊小情歌〉,他明明想唱走音,卻越唱越好聽,導演一喊卡就立刻過來碎念劉子千:「你唱太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劉子千,雖然演藝重心已轉往戲劇發展,但每次在劇組裡哼唱歌曲,總是會獲得滿堂彩。因劇中角色「米康」唱歌必須五音不全,反倒是難倒他,劉子千說:「其實我本身是學音樂的,所以都會很自然的想唱準,事前還練習了一下走音。」

▲陳庭妮劉以豪重逢擁吻,劉子千(左一)成大電燈泡。(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飾演角色是母胎單身,好不容易在尾聲交了女友,但卻是只有一張照片跟電話現聲,劉以豪與陳庭妮重逢擁吻的場景,還安排他在一旁當電燈泡,看著兩人的甜蜜畫面,讓劉子千忍不住抱怨導演:「為什麼不給我感情戲,我也可以演個暖男啊!好不容易有女朋友,結果沒想到那個女生根本沒出現,導演這樣太不公平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