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道瓊指數盤前下跌近100點 持續注意中美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指數期貨週四盤前走低,道瓊指數下跌近 100 點。投資人等待中美貿易談判的最新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華盛頓與北京代表結束了為期三天的貿易協商。中國商務部週四說,這次協商內容廣泛,並為進一步協商打下了基礎。

本週的協商,是川普與習近平於上個月同意貿易休兵 90 天以來,首度的面對面協商。

若在 3 月 2 日前,雙方無法達成廣泛的貿易協定,川普說過他計畫將 2000 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關稅由 10% 調高至 25%。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

台北時間凌晨 01:20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將發表演說,為投資人所關注。

週三,Fed 公布 12 月會議記錄,顯示央行對未來升息,將具有耐心。部份 Fed 官員認為 Fed 仍可能進行 "有限度" 的升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