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拿回桃園第6選區 孫大千推楊朝偉接棒拚回立委

▲孫大千蟄伏2年,誓言要奪回桃園第六選區的立委席次。這次他推楊朝偉接棒,但也不排除自己親自披掛上陣。(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11)
▲孫大千蟄伏2年,誓言要奪回桃園第六選區的立委席次。這次他推楊朝偉接棒,但也不排除自己親自披掛上陣。(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11)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2016年以500多票之差中箭落馬丟掉立委;又在去年底拋出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昨(10)日與前桃園市議員楊朝偉召開記者會,孫表示,桃園第六選區立委席次是在他手上丟掉的,這次的立委選舉,他力推由楊朝偉接手,把當年失去的立委席次找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蟄伏兩年,孫大千潛心研究大數據以及網路空戰策略,他昨天也強調,最好的例子就是韓國瑜這次掀起的浪潮,很清楚就是在網路上的空戰引發全民浪潮,才點熱回歸到傳統的陸戰,一舉贏得選舉。孫大千表示,身為一個中國國民黨的從政黨員,他不會忘記應該對黨所負起的責任,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區、大溪區、復興區及中壢區12里)在2016年的選舉是在他的手上丟掉的,這一次的立委選舉,他會安排接班人或者由他本人把這個選區拿回來,「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同時他也強調,除了第六選區,只要國民黨需要,他會將自己這兩年所學無私奉獻讓國民黨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數位政黨」,全面贏得2020的大選。

孫大千說,他一直希望能夠栽培地方更多優秀的人才,因此這次特拜託楊朝偉,期盼以楊長期在地方服務的經驗跟能力接下他手上的棒子,從現在開始,會把所有相關的資源人脈跟系統逐步安排讓楊朝偉接手,「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為中國國民黨把2016年當時丟掉的第六選區立委席次拿回來。」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楊朝偉表示,他在在地服務已經24年,不管在地方的服務或者在議會的質詢都獲得民眾肯定,未來他會面臨各項挑戰,希望黨內初選機制能盡快擬定,他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