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電今年產品組合續轉佳 營收獲利可望續創新高

▲ 法人看好群電今年營運動能。(鉅亨網資料照)
▲ 法人看好群電今年營運動能。(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群電 (6412-TW) 去年受惠電競、Type C、筆電三箭齊發,帶動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展望今年,法人看好電競筆電、智慧音箱、LED 車燈可望穩健成長,營收可望續創新高,本業獲利亦將同步創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指出,群電去年受到本業和業外損失衝擊下,全年獲利恐創下近 5 年新低,不過今年起最壞狀況已過,首季可望受惠於中美貿易戰的寬限期延長,出貨狀況好轉。

此外,法人預估原物料上漲狀況持續好轉,也有助首季成本改善,毛利率可望回到 13-14% 的水準,在出貨回溫下,整體本業獲利表現可望隨之增長,優於去年同期。

而全年來看,法人看好電競筆電、智慧音箱、LED 車燈需求穩健成長,在產品組合改善優化下,全年營收估將年增 5-10%,毛利率可望來到 15% 的水準,本業獲利有旺續創新高。

群電去年營收來到 313 億元,年增 12.3%,主要是受惠智慧音箱、電競相關、Type C 筆電及 LED 車燈四大產品強勁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