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不能輸給丸佳浩 陽岱鋼回日本展開自主練習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台灣野手陽岱鋼今(11)日在川崎球場展開自主訓練,他巧遇正在練習的丸佳浩,要從這位打擊王手中學到一些技巧,也要一起為巨人隊奪冠奮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他是很好的打者,會好好跟他學習,這跟前後輩無關,希望球季要很順利,就一定要有所行動。」

陽岱鋼一個人在室內練習場默默打著發球機,他說:「我最需要學習的是對棒球的態度,我們會被這些年輕球員影響,所以有這些選手在很令人高興。」

當然技術方面陽岱鋼也想要參考丸佳浩的姿勢,因為兩人剛好也都是抬腳型的球員。

而自2017年後加入巨人隊,在集合前30分到場的「巨人時間」陽岱鋼也融入其中,他說:「巨人是很有歷史的球隊,穿上這件球衣,大家都很嚮往,因此也很讓人有責任感,轉隊後這些事情都會變得很重要。」

陽岱鋼說:「我們不會輸的,怎樣都要想辦法拿到冠軍,會以此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