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文華 888萬起入主台中北十二期3房文教宅

▲北十二期屬於文教住宅區,且綠地空間多,吸引大台中科技白領移入。(圖/公關照片)
▲北十二期屬於文教住宅區,且綠地空間多,吸引大台中科技白領移入。(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中科就業人口利多帶動,台中市蛋黃區的幾大公辦重劃區買氣漸熱,其中北十二期因屬文教住宅區,區內綠地公園多,加上七期、水湳經貿兩大亮點建設加持,吸引不少科技新貴高階白領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受到目前房市以自住客需求為主導的總價考量影響,低總價的兩房產品成為台中市都會區現階段市場新推案主力;而北十二期由於土地取得成本高,多數建商多採容積轉移,早期該區推案均56坪起跳、總價在1800萬以上。位於正北十二期的《四季文華》反而逆勢推出小坪數的純3~4房產品;雖然是精華地段的3房產品,總價依舊具有競爭力,廣告戶28坪三房888萬起不含車位,秘訣就在室內規劃的坪效控制。昇揚開發專員溫沛詠表示:「以28.5坪來說,全台灣這個坪數的坪效頂多做到兩房,我們在整個空間規劃上有一些突破,做到純三房,而且全部開窗。」

1 ▲四季文華基地位置兼俱交通、教育、便利等眾多優勢。(圖/公關照片)

該案位於漢翔路上角地位置,處於水湳智慧城門戶地段,緊鄰7200坪的文修公園和20萬坪的中央公園,並享有包含大都會雙語幼稚園、西屯國小、西苑完全中學和三所大學,從幼稚園到高中「一條鞭」的完全學區,以及逢甲商圈的繁華便利性,兼具3分鐘即可到達74號線西屯閘道與中清、中港交流道的交通機能,匯聚自住客考量的所有住宅優勢,潛銷短短兩個月已吸引眾多中科、台積電客群購屋。

3 ▲四季文華建築外觀。(圖/公關照片)

546坪南北向基地以北十二期20層樓Art Deco地標建築規劃,採台北101結構系統設計,樓地板厚18公分,同時戶戶搭配防霾紗窗,地下室車道鋪設地磚,從建築美學到建材規格均訴求比照七期豪宅等級。住宅以一層五戶三電梯、格局方正的單純設計,規劃28坪小三房、35坪標準3房和42坪小四房。考慮到基地位於生活機能便利的市中心鬧區,公設部分也以單純化設計,捨棄不實用的公設設施,除飯店式門廳外,保留廚藝教室兼會議室及頂樓lounge bar,並於四面道路退縮進行綠化,打造單純宜區的純化住宅。

《四季文華》鎖定自住客量身規劃,以小坪數實用三房規劃讓年輕人有機會入住北十二期,總戶數僅88戶,預計民國112年交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