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組戰隊 爆料周杰倫「手技」

▲五月天怪獸(後排右二)加入TXO戰隊。(圖/TXO戰隊提供)
▲五月天怪獸(後排右二)加入TXO戰隊。(圖/TXO戰隊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122場演唱會日前畫下完美的逗點,團長怪獸一刻不得閒,加入手遊的職業戰隊TXO擔任新精神領隊,TXO在今(11)日舉辦成立記者會同時也宣布好消息,除公布為TXO戰隊的第6人之外,也是TXO戰隊的新精神領隊,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贊助自家潮牌設計師為戰隊打造全新戰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XO由前世界冠軍Hanzo、Genji、Liang、ChiChi、Sirenia五位選手及原後勤團隊教練CK、分析師Pipi與行銷經理Abby組成,現在則加入了怪獸,作為戰隊的第6人,被問到怎麼會認識TXO,他提到:「一起玩手遊玩出共鳴,知道他們要成立TXO感覺蠻好的,他們剛好找我,我考慮很久,才下定決心。」接著笑說問加入TXO要多少錢時,對方表示不要錢,只要人,讓他超開心。

怪獸身為五月天的團員,幾乎一整年都在為準備演唱會忙碌,談到玩遊戲的時間,他說:「把一天的時間做分配,練吉他、寫樂譜,越早把事情做完,越有時間玩。」也自認怕忽略家人,所以沒有常常玩手遊。此外,怪獸曾與同樣喜歡玩遊戲的林俊傑、周杰倫組過隊、一起玩遊戲過,有媒體問周杰倫技巧如何,怪獸開朗表示:「當然好,能說不好嗎?我們屬於業餘裡面不錯的人。」

▲周杰倫也是愛打遊戲的人。(圖/杰威爾提供,2017.01.25) ▲周杰倫也是愛打遊戲的人。(圖/杰威爾提供,2017.01.25)

五月天團員感情很好,除了做音樂膩在一起,怪獸也會與團員阿信、石頭聚在一起玩遊戲,遊戲時間約為1至2小時,但明明3個人都有玩手遊,最後被選上TXO隊員的卻是怪獸,怪獸開玩笑地說被選上的原因,「因為我可能對人比較親切。」一句話讓現場充滿笑聲。

▲五月天感情極好,團員還會揪打遊戲。(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