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是精神領袖!《傳說對決》TXO戰隊今成立

▲《傳說對決》前世界冠軍成員成立全新戰隊「TXO」,亞洲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更是第六人與戰隊精神領袖。(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傳說對決》前世界冠軍成員成立全新戰隊「TXO」,亞洲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更是第六人與戰隊精神領袖。(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前《傳說對決》AIC世界冠軍的五位選手 Hanzo、Genji、Liang、ChiChi、Sirenia五位選手與原後勤團隊,包括教練CK、分析師Pipi與行銷經理Abby,今(11)日正式宣布成立TXO戰隊,同時亞洲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也加入成為第六人、更擔任戰隊精神領袖,首要目標就是在2019《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上取得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說對決》全新戰隊「TXO」今(11)日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全新戰隊名稱「TXO」是取自中文同心英文「TONGXIN」縮寫。象徵不論是遊戲內或遊戲外,只有團隊的每一人團結一心,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力量。TXO表示,從2018年夏季賽吞下2勝5敗的成績,到調整過後以7連勝之姿挺進季後賽,雖然最後在四強止步,但是從中他們學到了「只要每天願意為共同的目標奮鬥,一樣可以獲得成功的果實。」


▲左起行銷經理Abby、教練CK、團員Genji、Liang、Hanzo、ChiChi、Sirenia、分析師Pipi與主持人月希。(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TXO更邀請到五月天團長「怪獸」擔任精神領袖與第六人,怪獸表示,其實每三年就會有個代溝,但是以他和TXO的差距來說根本算是「鴻溝」。但是透過《傳說對決》帶領他們跨越鴻溝,除了在遊戲中是好戰友,更是現實世界的好朋友。


▲怪獸從教練CK手中接下TXO戰隊隊服。(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談到如何認識到TXO的成員,怪獸說自己本身是《傳說對決》的代言人,彼此之間也越來越互相認識。怪獸更直言能感受到TXO團隊成員之間「一個都不能少」的兄弟情,所以跟他們在一起也覺得很有共鳴,相當支持。

其實怪獸本身也是《傳說對決》的愛好者,來到記者會現場第一件事就是好TXO成員「五排」,教練CK更爆料,有次怪獸突然在FB問他說「要不要一起玩」,讓他嚇到了,「我永遠記得那是在凌晨兩、三點的時候,剛好獸哥結束他的工作,我也義不容辭地說『好』,然後兩個人就玩到早上五六點停不下來。」


▲TXO教練CK。(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雖然是重度玩家,不過怪獸也特別提醒,「玩遊戲時候還是要注意現實生活,像我前一陣子在辦演唱會,也是把自己要練的琴先練好、把要寫的樂曲先寫好,休息的時候再玩遊戲,學會分配遊戲時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怪獸在享受遊戲之餘,也不忘把現實世界的事情做好。(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而TXO的成員對於「獸哥」也相當歡迎,Hanzo表示,其實一開始他以為怪獸會也明星包袱,但其實實際相處後才發現他是個「大哥哥」,甚至還會教他們彈吉他。其他隊員也趁亂紛紛向怪獸告白「獸哥我愛你」,讓怪獸直呼要融化了。


▲眾人齊聲呼喊「兄弟同心,共創奇蹟」。(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TXO戰隊正式成立後,將會出戰2019《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未來目標是再取得一座世界冠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