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星不滿遭跟拍 拿磚頭砸狗仔超凶狠

▲林子閎(左)、張書偉上演打鬥戲碼。(圖/東森提供)
▲林子閎(左)、張書偉上演打鬥戲碼。(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艾蜜麗的五件事》劇情進展到,林子閎跟鍾瑶為了幫助、飽受家暴威脅的臧芮軒擺脫婚姻,而一路跟拍她有暴力傾向的惡夫張書偉,想找到可令法官判准離婚的證據。沒想到在跟拍途中被發現,張書偉立馬烙兄弟圍攻林子閎逼他交出照片,甚至拿磚頭砸頭報復林子閎,場面相當火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拍攝前飄雨,導致地板有點濕滑,讓林子閎、張書偉雙雙掛彩。先是張書偉在倒地時、後腦勺撞到攝影機,跟林子閎對打時,兩人又意外的頭對頭狠撞,最後張書偉的西裝褲還打到整個大腿內側裂開。其中,林子閎還為戲不斷被踹肚子、並頭撞地板,加上地板有磁磚邊角,連工作人員都擔心他受傷,讓他每喊卡就趕緊說自己沒事,十分敬業。

▲林子閎(下)、張書偉上演打鬥戲碼,雙雙掛彩。(圖/東森提供)

此外,鍾瑶還用上自己學生時期的曖昧經歷,就是跟男方借外套暗示對方。鍾瑶笑說:「劇中是我跟林子閎借外套,但我當時是那男生喜歡我,所以主動借我外套給我睡午覺用。拍攝時才發現大家求學時的戀愛狀況都差不多,讓我想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鍾瑶(左)、林子閎互動甜蜜。(圖/東森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