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店內鸚鵡叼出這號碼 嘉義女照著買 真的刮中100萬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上市1周,就陸續有人刮中百萬獎金,甚至有1名年約40歲的嘉義清秀女,因看見彩券行店內養了1隻鸚鵡,老闆用1個小盒籃子裝一些號碼牌讓牠叼起來,當時牠叼出8號,她就跟著選了8號的刮刮樂,沒想到真的讓她刮中100萬元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開出百萬大獎的嘉義縣民雄鄉旺旺彩券行透露,這名中獎人年約40歲左右,長相清秀短髮,很有福氣的樣子,1月8日上午進到店裡,先是買了幾張2000元的刮刮樂,有中了一些小獎。

後來,她抬頭看見店內有養1隻鸚鵡,老闆會用1個小盒籃子裝一些號碼牌讓牠叼起來,當時牠叼出8號,於是她就選了8號的刮刮樂,沒想到真的讓她刮中100萬元大獎。

此外,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豐彩券行日前也有人刮中100萬元。據彩券行透露,中獎人是1名年約80歲的老婆婆,是店裡的常客,刮出大獎的這天,老闆才剛把2000元刮刮樂批購回來,客人就等著要刮,第1張挑了幸運號碼8號,馬上中了1萬元。

之後老婆婆又挑了第2本的8號,一向沈著冷靜的她,刮完後跟老闆說:「這是幾個0阿,數字太多了,我眼睛老花看不清楚」。老闆從她手中接過刮刮樂時,感覺老婆婆的手異常冰冷,心想到底是刮到多大的獎金,沒想到幫她對獎後發現是100萬元,馬上跟老婆婆解釋,而老婆婆只冷淡的回應「我們去兌獎吧,我今天有帶著存摺簿。」

彩券行老闆當時心裡覺得奇怪,於是好奇問了老婆婆為什麼要將存摺簿帶在身上?老婆婆先遲疑一下後,才說,「偷偷告訴你,因為去年在別家也有中過大獎,我將部分的獎金捐出公益後,財神爺託夢告訴我,有捨才有得,多做好事神明才會眷顧你,彩券要買才有機會,財神爺要給你錢才有管道,帶著存摺簿就能接受財神爺給我的財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