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海底撈播放A片竟是嫌犯「破解Wi-Fi」操控螢幕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有五星級服務之稱的大陸「海底撈」火鍋,日前傳出服務「再升級」,多了一項邊吃火鍋、邊看「謎片」的服務!在武漢大洋百貨上的「海底撈」分店,竟大喇喇地播放 A 片,讓用餐的顧客看得是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當下就發表聲明,並稱已就相關情況報警,而武漢市江漢區公安分局今( 11日 )發布通報指稱,事件的發生是 28 歲的梁姓男子,竟破解了 Wi-Fi 密碼後透過手機投影到大螢幕播放 A 片,目前已被武漢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上周發生的海底撈分店遭播放A片一案,經查是28歲的梁姓男子,竟破解了Wi-Fi密碼後用手機投影到大螢幕播放A片。 (翻攝自網路) ▲上周發生的海底撈分店遭播放A片一案,經查是28歲的梁姓男子,竟破解了Wi-Fi密碼後用手機投影到大螢幕播放A片。 (翻攝自網路)

上個周末 ( 5日 ) 事件發生時,有網民發微博稱,在該「海底撈」分店內用餐,店內的電視大螢幕突然從介紹海底撈火鍋的宣傳畫面轉為播放色情的 A 片,而且「尺度很大」,持續播放了好幾分鐘。突如其來的一幕讓大家相當尷尬,服務人員一邊為他們倒飲料、一邊憋笑。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消息在微博瘋傳後,引起網友大力度的討論,紛紛表示「海底撈的服務總是這麼貼心」、「食色性也,正常!」、「萬惡的馬賽克!」、「一定去!」、「到底是要吃肉還是看肉?」。

分店業者隨後表示已經報警,警方也立即介入調查。經專案組連日來的偵查、掌握證據後,涉案的 28 歲男子梁某已被抓獲歸案。梁姓男子坦承利用手機破解 WiFi 後,繼而操控店內的電視螢幕播放色情 A 片。

▲梁姓男子坦承利用手機破解WiFi後,繼而操控店內的電視螢幕播放色情A片,目前已被武漢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翻攝自網路) ▲梁姓男子坦承利用手機破解WiFi後,繼而操控店內的電視螢幕播放色情A片,目前已被武漢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翻攝自網路)

目前梁姓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體案件細節正在進一步偵辦中。不少網民又熱議,「閒得很不是?這回玩大了吧!」、「懂點皮毛,就得瑟」、「這是個人才,出來後應該重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