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我》男星爸反社會 當變態殺了初戀的媽媽

▲劇中,張基龍(中)父親殺了初戀的父母。(圖/龍華電視)
▲劇中,張基龍(中)父親殺了初戀的父母。(圖/龍華電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張基龍在上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透露主演的韓劇《過來抱抱我》完結篇,是播出前兩小時才完成製作,尤其是最後一幕,跟秦基周看起來精神很好,實際上是拍了將近40個小時沒有休息,因為累癱加上靈魂出竅,才會拍出甜蜜的畫面,讓現場粉絲覺得心疼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張基龍(右)父親殺了初戀的父母。(圖/龍華電視)

該劇是以加害人家屬的角度撰寫的劇本,尹羅武(張基龍 飾)因父親反社會人格的緣故,從小壓抑過日子,不輕易與人交談,尤其當爸爸成為變態殺人魔、殺了初戀父母後,他時刻警惕自己,害怕成為像他一樣的人,除了帶著贖罪的心情活著,還要向大家證明「殺人」是不會遺傳的。

張基龍自曝平時愛笑,為了要演好男主角堅忍、痛苦、善良等複雜情緒而扳起臉孔,只有在面對初戀吉樂園(秦基周 飾)和妹妹時,才會有不同的表情,適度拿捏的情緒,讓人完全入戲。《過來抱抱我》1月11日起,平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播出。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38047307_190106_0001
▲張基龍上周初訪台會粉絲。(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