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戴資穎現身代言!

戴資穎代言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
戴資穎代言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今年台灣站移師台中麗寶樂園開跑,將於5月5日與全球其他11條旗艦實體賽道以及世界各地App Run,零時差同步開跑,挑戰有別於其他路跑賽,沒有終點線,只有終結者賽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世界共有數百萬的脊髓損傷患者因意外導致終身癱瘓,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行走,更別說是在道路上盡情奔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將全數捐給「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的研究。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獨創「沒有終點線,只有終結者」賽制」,有別於其他路跑賽,跑者目標就是報名公里數的終點線,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獨創「終結者號」(Catcher Car),作為移動終點線。

「終結者號」在選手起跑30分鐘後才發動引擎開追,最後一名跑者被終結者號追上比賽結束,每位參賽者所穿的號碼布中皆有晶片,凡是被終結者號超越掃瞄到晶片即算淘汰。

Red Bull 運動員戴資穎、黃子鵬、林書緯難得齊聚一堂為這次路跑代言,也號召更多人一起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