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交往高中生 姐弟戀多年坦言:沒那麼常XX了

 ▲貴婦奈奈與老公一同潛逃加拿大。(圖/翻攝臉書)
▲貴婦奈奈與老公一同潛逃加拿大。(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與老公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去年11月無預警歇業,捲款10億元,日前在加拿大洩漏行蹤,並以「難民」身分申請技術性滯留加國。隨著捲款潛逃,過往專訪內容也被翻出,貴婦奈奈與老公姐弟戀相差6歲,在她24歲時遇上老公黃博健,她曾自曝因交往太久,加上體力不佳,「沒有那麼常做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婦奈奈過去接受PChome專訪時透露,當時黃博健是名高中生也是堂弟的朋友,貴婦奈奈一見到他就被他吸引,之後兩人常互通電話,聊出感情。剛開始,貴婦奈奈在意外界眼光,不敢讓戀情曝光,沒想到這一談就是20年,貴婦奈奈也靠著自己的愛情故事,吸引許多粉絲到她的部落格,成為知名網紅。

▲貴婦奈奈與老公是相差6歲的姐弟戀。(圖/翻臉臉書)

此外,貴婦奈奈表示,自己和老公工作繁忙,時間上無法配合,「體力也不如從前,所以我們就沒有那麼常常做愛了!可是還是很聊得來,是心靈上的好朋友。」她坦言,「找伴侶就像找一個可以和妳一起在荒島生活的對象。」現在遇到難關,兩人也是一同潛逃,貴婦奈奈的愛情故事被譏「算是沒有辜負她的讀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