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爆米花季後賽開打 合庫黃健隆好投拔頭籌

合作金庫黃健隆(圖/棒協提供)
合作金庫黃健隆(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季後賽今(11)日於天母棒球場開打,季後挑戰賽第一場比賽由例行賽第二的合作金庫,迎戰第三的新北市隊,合庫靠著投手黃健隆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加上團隊打擊有效發揮,包含高育瑋的陽春彈在內,全隊一共擊出11支安打,終場合庫以6:1搶下季後挑戰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健隆今日化身省球大師,主投7局只用88球,僅在第2局挨陳俞翔陽春彈失1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對於今天的表現,他表示整體狀況還不錯,都有投進捕手要的位置,被打全壘打是對方打得很好,加上當時想搶好球數,導致有點失投,「雖然自己不是固定擔任先發角色,不過也習慣這樣的模式,就是盡力去準備。」

去年亞運棒打韓國的台灣隊長林加佑,本季爆米花首次上場就在季後賽,此役2打數都安打還包辦1分打點,另外選到一次保送。他表示,已經中斷4個半月沒有正式練球,正式訓練是前三天才開始。他也慶幸自己重訓還有一起維持,否則體能狀況還跟不太上。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賽後表示:「今天先發投手黃健隆表現很好,整體比賽節奏都在他的掌握中,今天控球跟準度也都表現出應有的水準,打擊也都有把握住得分的機會,傷癒歸隊的柯景瀚一出局滿壘時適時安打,才讓球隊奠定勝基,因為隊上傷兵不少,所以沒有保留,不讓對手把戰線拉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