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交易價碼曝光 老鷹只想要這個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關於林書豪的交易新聞傳得風風雨雨,但是並沒有提及老鷹在得到何種籌碼下才願意放人,不過今(12)日《Sporting News》記者Sean Deveney爆料,只要能得到首輪籤,那麼老鷹就會點頭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則新聞中,Deveney再次表示波特蘭拓荒者有意來爭取林書豪,本來他們就希望能夠增加一名替補後衛,加上近期又傷了球星Damian Lillard,也讓這筆交易越來越可能發生。

而Deveney也透漏,林書豪顯然不在老鷹未來的重建藍圖中,球團希望能用他換來一個未來的首輪籤,只要對方出得起這個價碼,他們就有可能放人。

林書豪今年球季表現搶眼,在出賽時間有限的情況下,他場均能得到11分和3.5次助攻,投籃效率則為生涯新高48.7%,三分命中率也有36.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