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傷勢複雜 可能連二月賽事都缺席

▲LeBron James左腹股溝拉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腹股溝拉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報導,湖人當家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腹股溝傷勢複雜,不只一月份可能完全沒辦法打,甚至連二月都可能無法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聖誕節對勇士的比賽受傷後,James和球團就一直對於其傷勢持保守態度,強調除非百分百復原,否則不會重新回到賽場上。在昨天檢查結束後,James可以開始增加一些訓練量,但目前為止,除了一些靜態的投籃練習,James只參加了少量的有球訓練。

Robinson表示James的腹股溝傷勢比最初報導的更加複雜,在報導中他表示,「James可以倉促復出,並在一月底重返球場,但也可能缺席到二月,甚至更久。」

腹股溝傷勢對球員生涯傷害頗大,在James剛受傷時,不少過去有類似傷病的球員都勸他應該要好好靜養,而球團對於這一名頂尖球星的保護也很謹慎,不打算讓他抱傷出賽。

然而在James受傷之後,湖人隨即陷入了連敗的低潮,目前23勝19負的戰績已經跌到西區第八,如何來解決James不在時、球隊進攻運轉的問題,將是湖人教練團必須來思索的問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