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式朝聖餅 老窩展創意

▲位於北港朝天宮巷弄內的老窩私房茶,(右起)林文基、安子杰。(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位於北港朝天宮巷弄內的老窩私房茶,(右起)林文基、安子杰。(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北港朝天宮巷弄內的老窩私房茶,由老闆林文基及安子杰將自家的老屋改造成一間文創茶館,店內的裝橫、擺設、設計及水電,完全自己來,店內融合四、五十年代中西方文化的風格,美食茶飲結合在地食材以美式創意不同美味料理,還有更多創藝手作品,成為北港網美拍照打卡的新熱點。

美式朝聖餅 老窩展創意 ▲融合四、五十年代中西方文化的風格。(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林文基表示,回來經營這間老窩有兩個面向,傳承傳統總鋪師父母的職人精神,堅持一輩子就做一份工作。另外也是以多年在外工作的經驗,結合一些北港的文化,讓更多人多了解北港,同時找回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所以改造老屋,讓老窩有家的溫馨。

美式朝聖餅 老窩展創意 ▲老窩私房茶的價目表,充滿創意設計。(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美式朝聖餅 老窩展創意 ▲店內的私房茶結合在地食材創意料理。(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安子杰說,覺得既然做文創,文創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跟精神,從店內的私房茶、點心,結合許多在地小農產品在裡面,也藉由品茶,導入一些正確的飲茶觀念,用心研發調配最佳比例的獨特的花果茶,另外招牌點心朝聖餅是結合地方特產,以美式做法,將蒜、蔥搗碎,佐以青醬及無糖的卡士達簡單料理,豐富口感的層次與滋味。希望老窩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感受北港、感受雲林全新的風貌。

美式朝聖餅 老窩展創意 ▲店內有許多創藝手作品,髮堯書籤是安子杰的最新創作。(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