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鬼門關前走一遭 印地安外野手康復後這麼說

Leonys Martin歷劫歸來(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Leonys Martin歷劫歸來(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外野手Leonys Martin,去年夏天因為細菌感染差點丟掉性命,他復原之後,今(12)日首度對媒體談到他的病情,他除了感謝細心照料他的醫護人員外,對於能保住性命充滿感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救了我的命。」Martin在8月8日的比賽後,因為感染住進醫院,並且在那待了兩周之久,他說:「最重要的是,我能夠再看到我的家人、孩子,而且能繼續打棒球。」

Martin表示自己因為昏迷過去,因此記不起任何當晚回到家之後的任何細節,「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只記得很痛,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什麼都不記得。」

治療Martin的醫師認為,當時細菌感染已經擴及到他的血液,並且釋放對內臟有害的毒素,進而影響內臟功能,不過Martin說醫師始終找不出感染的原因。

為了照顧他,Martin的家人特地來到克里夫蘭,他的隊友當時也在帽子寫下「LM13」來表達支持,Martin說:「觀看比賽時,看到隊友和球迷這麼挺我,真的很感動,我永遠銘記在心。」

30歲的Martin來自古巴,去年繳出2成55打擊率、11轟、33打點的表現。而他在去年11月獲得醫師許可,能重新開始棒球活動,他也將在下個月加入球隊春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