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橋上「裸奔」露大肌肌 多部車輛經過看光光

▲James在橋上「裸奔」邊洗頭邊跑步。(圖/CatchPlay提供)
▲James在橋上「裸奔」邊洗頭邊跑步。(圖/CatchPlay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憑《模犯生》痞帥富二代「阿派」一角,人氣翻紅的男星James,在新片《借來的100天》,飾演附身在高中生身上的遊魂,其中一場為了還願而在橋上半裸,邊洗頭邊跑步的戲,James更難得露出結實的肌肉,讓觀眾見識到他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到半裸在橋上跑步是否覺得尷尬,James笑說:「我只覺得有點冷,而且當時攝影機在對面,只有我在這一側跑步,其他車輛經過看到我,應該都會想說:『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James首挑大梁主演電影。(圖/CatchPlay提供)

James在片中還不停挑戰演技極限,不僅在橋上裸奔,還溼身22小時、在15公尺高的地方吊鋼絲往下掉,就為演出從大樓驚險墜落、在大雨中與陰間使者對峙的驚險畫面,James說拍完這部電影後覺得自己變強了,未來不管接演什麼角色都無所畏懼。

他在片中飾演一名遊魂,奉「陰間使者」之命,借住高中生小旻的身體,但必須在限時100天內找出小旻的死因,否則自己也將魂飛魄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