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00萬人「滴姐」現身引暴動!滴妹:原來我沒有哥哥

 ▲阿滴換上滴妹在MV中的服裝。(圖/翻攝IG)
▲阿滴換上滴妹在MV中的服裝。(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滴與滴妹以教導英文在YouTuber界竄起,如今頻道已創立4周年,昨(11)日更是突破200萬訂閱人數,為慶祝訂閱人數到達新高峰,阿滴也在滴妹的安排下換上女裝變成「滴姐」,讓一旁的滴妹笑到合不攏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穿女裝滴妹笑到合不攏嘴。(圖/翻攝YouTube)

阿滴與滴妹這對兄妹常被網友說長相相似,這次阿滴為頻道4周年突破200萬人,犧牲形象換上女裝。昨日晚間阿滴與滴妹一同直播,等待突破200萬人訂閱那刻,為慶祝粉絲的支持,阿滴不但讓滴妹在臉上化妝,身形纖細的他還換上滴妹單曲〈最好的樣子〉MV的服裝,由於滴妹第一次看哥哥穿女裝,又驚又喜地笑說「原來我沒有哥哥。」


▲阿滴瞬間變成「滴姐」。(圖/翻攝IG)

阿滴換裝後在鏡頭前瞬間變得嬌羞,他說「我也覺得好像沒有到那麼糟,有一點糟,沒有到太糟。」連蔡阿嘎也稱讚阿滴「太正了!」阿滴第一次扮女裝亮相,許多網友紛紛笑回,「女裝只有0次或無限次」、「其實阿滴是不存在的,只有滴姐和滴妹」、「女裝阿滴讓我開始懷疑性別了」、「阿滴不要回來了,我只要DJ」。


▲阿滴全家人慶祝頻道突破200萬人訂閱。(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