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源回收場大火 中國籍男子著火列失蹤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台南市善化區一處資源回收場今天發生大火,現場一名中國籍男子身上著火,嚇得其他人趕緊逃出。警消獲報趕往控制火勢,但這名著火男子未被發現,警消搜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上午11時獲報,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起火,濃煙直衝天際,數公里外都看得到。

消防局陸續派出30輛消防車等各式救災車及79名警消趕往灌救,但警消到場時回收場全面燃燒,火勢猛烈,一度延燒到隔壁的棺木工廠,棺木業者趕緊撤離,幸好火勢在中午12時17分及時控制。

消防局初步調查,資源回收場火警前,回收場內有一名台灣人及5名中國人,疑在驗收布料時突然起火,其中一名中國籍男子身上著火,其他5人嚇得趕緊逃出。

目前資源回收場火勢尚未撲滅,身上著火的男子也未逃出,已被消防局列為失蹤,不排除在火場降溫後開挖搜尋。起火原因有待調查確認。(編輯:孫承武)1080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