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奪命!台南善化區布料倉庫大火 中國籍男子罹難

▲善化區布料倉庫惡火奪命。(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善化區布料倉庫惡火奪命。(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12日上午約11時,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80號堆放布料的倉庫突竄出大火,濃煙直衝天際,火勢在12時17分侷限控制,清查火災現場,發現未逃出的中國籍男子,已不幸罹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於火場搜尋受困男子
▲警消於火場搜尋受困男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多通報案電話,緊急加派三梯次警消前往救援,總計救災人車累計達31車、88人。

警消全力搶救警消趕抵現場,鐵皮倉庫建物已全面燃燒,猛烈火勢將建物燒到坍塌變形,隔鄰的棺木工廠也遭波及,業者見狀緊急將廠內棺木撤離。

警方表示,台籍倉庫老闆帶5名中國籍人士至倉庫參觀,布料突然著火,火勢竄出,大家倉皇逃出,一人受困,待火勢撲滅後清理火場,於14時29分在正門進入約30公尺處尋獲中國籍男子屍體,起火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倉庫老闆說,他已有1、2周沒進倉庫,今天到倉庫,發現倉庫鐵捲門疑似被撬開,而那幾位中國籍人士是參觀倉庫,沒有要做買賣,突然著火,他也覺得莫名其妙。

初步調查,起火戶為80號,燃燒面積300平方公尺,財損約20萬;延燒戶為80-1號棺木店,燃燒面積150平方公尺,財損約50萬;同為延燒戶的81號齊躍公司,僅受煙燻,無財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