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野球魂強勢回歸 王柏融將登上PS4

職棒野球魂將重回家用主機(圖/取自KONAMI)
職棒野球魂將重回家用主機(圖/取自KONAMI)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運動電玩大作、以日本職棒為主體的「職棒野球魂(プロ野球スピリッツ)」中斷3年沒有續作,今年4月終於重返家用主機PS,而且是首度登上PS4主機,球迷將能操作王柏融、陽岱鋼等台灣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日本遊戲大廠KONAMI發行的職棒野球魂,從2004年開始,每一年都有一部新作,發行直到2015年因為市場反應不如預期,隔年未在PS3繼續發行續作,而近年野球魂登上PS4的傳言不斷,但始終沒有獲得KONAMI證實,反而是推出手遊版的「職棒野球魂A(プロ野球スピリッツA)」

野球魂A在日本、台灣有廣大玩家群,至今已突破1500萬下載次數,也是KONAMI當今的搖錢樹之一,可能是收到不錯的迴響,讓遊戲公司決定睽違三年,讓作品重登次世代家用主機。

拜次世代主機所賜,野球魂最新一代預計將會有更擬真的人物建模,包括投打動作、球場細節、球迷、天氣、沙塵等,都會有別於以往的細緻效果表現。

而今年球季從Lamigo桃猿隊轉戰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大王」王柏融,未出賽就先造成轟動,球迷除了有機會操作大王之外,也有機會在遊戲中看到陽岱鋼、陳冠宇、郭俊麟等熟悉面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