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Janet訪花博 開直播行銷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參觀花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圖/柳榮俊攝2019.1.12)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參觀花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圖/柳榮俊攝2019.1.1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廣受國內外旅客喜愛,今(12)日台灣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也參觀花博,並於后里馬場透過臉書直播與她的百萬粉絲互動,向全世界行銷台中花博。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未來不排除邀請Janet擔任台中市觀光大使,向國內外行銷台中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Janet到后里馬場參訪,因適逢假日,入園遊客眾多,Janet沿途熱情與民眾互動、逛特色攤位,大呼「台中天氣真的很好!It’s so nice!」甚至在馬場園區體驗騎馬。逛到「花舞館」時,對精緻的展覽空間感到驚艷,並對「蘭花廳」推出長期常態展,呈現台灣蘭花原生種的生態及生存方式、產業栽培技術發展史等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競賽廳」正換展推出「婚禮會場佈置大賽」,充滿濃濃的浪漫氛圍。Janet也感染幸福味,還開玩笑地說:「完蛋了!我會不會再結一次?」

觀旅局長林筱淇指出,Janet是國際旅遊節目知名主持人,透過她的節目將台灣的觀光資源,透過主流媒體行銷國際,影響力無遠弗屆。由於她主持活潑,與受訪者互動,也能親自體驗各項活動,熱力介紹台灣各地旅遊特色,受到觀眾歡迎。這次她特別到台中遊花博,與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及虎媽互動熱絡,大批粉絲紛紛要求拍照簽名,Janet也熱情回應,臉書直播與百萬粉絲互動,為花博添一佳話。

觀旅局指出,再過幾星期即將進入春節連假,台中氣候怡人,適合來到台中走春賞花博,期間花舞館及后里馬場安排了許多熱鬧活動,歡迎民眾一起體驗。另外,自今年1月1日起,台中市民、中市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參觀台中花博,各園區都設有「台中市民專用通道」,只要出示身分證、健保卡、居留證、護照等可辨識的有效證件,即可免費入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