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呂濟而從替補殺出狂切入 達欣賞台銀9連敗

▲人氣洋將梅奧。(圖/籃協提供)
▲人氣洋將梅奧。(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本周三連戰的達欣今(12)日對上聯盟爐主台銀,達欣後衛呂濟而從替補殺出攻下18分,人氣洋將梅奧繳出「雙十」16分12籃板,達欣在第四節甩開台銀,終場以99:81收下二連勝,台銀則苦吞9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呂濟而(上籃者)。(圖/籃協提供)

首節戰況還呈現拉鋸,次節達欣替補後衛呂濟而三度切入,還秀了大拉桿引起現場球迷驚呼不斷,單節貢獻9分,台銀新科狀元陳昱瑞連飆兩顆三分球仍止不住失分,達欣上半場打完取得47:39領先。

易籃再戰,達欣主控蘇翊傑得分開張帶動團隊攻勢,梅奧連頭帶切,手感相當好,和大號洋將麥克連一搭一唱,幫助達欣在第四節拉開到20分以上領先,台銀只靠洋將史貝斯獨撐,終場以18分之差無緣止敗。

達欣麥克連攻下22分13籃板5阻攻為最佳,呂濟而9投8中拿下18分居次,梅奧挹注16分12籃板。台銀則是史貝斯的16分11籃板最好,主控張博勝進帳13分5助攻,陳昱瑞得12分3籃板。


▲台銀張博勝(右)。(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