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換掉「麻」煩新洋將佐藍發威 金酒連勝坐穩龍頭

▲金酒洋將佐藍(左)​(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佐藍(左)​(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聯盟榜首金酒今(12)日迎戰4連勝的璞園,金酒先發5虎攻守兼備一開賽就打出氣勢一度領先20分,易籃後金酒攻勢再起也奠定勝利,洋將佐藍攻下全場最高22分,終場金酒以83:70收下3連勝,坐穩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金酒火力全開一度拉開25:5,直到最後2分鐘璞園才靠替補登場的簡偉儒跳投打破得分荒,不過次節璞園找回比賽節奏,單節回敬10:20,上半場結束金酒本土發威蘇奕晉、于煥亞合拿19分,取得41:33領先。

第三節換成金酒洋將佐藍發威,單節5投5中攻下12分,還飆進壓哨大號三分球,拉開到70:49,璞園下半場一開始還緊咬分差,但守不住金酒的高命中率,越打越急還發生發球失誤,讓金酒洋將夏普直接灌籃得分。

無奈璞園得分來的太遲,最終以13分之差落敗,洋將強森11分已是團隊最高,替補登場的吳家駿同樣進帳11分,僅有2人得分上雙,火力不足無緣寫下5連勝。

金酒先發4人得分上雙,佐藍頂替呼麻遭開除的貝斯,這兩周表現漸入佳境,今天繳出22分9籃板4助攻全面成績單,夏普挹注15分12籃板,本土主控于煥亞同樣貢獻15分5助攻5抄截,「大頭」蘇奕晉則拿14分6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