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比賽決勝點「拚」 金酒土洋連線持續領跑第一

▲雙洋將發揮出色幫助金酒坐穩榜首。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著西裝者)。​(圖/籃協提供)
▲雙洋將發揮出色幫助金酒坐穩榜首。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著西裝者)。​(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聯盟龍頭金酒今(12)日迎戰賽前4連勝的璞園,金酒首節一度領先達20分,氣勢如虹也讓璞園幾度追近都無法反超,最終金酒以13分之差大勝,對手主帥麥班達表示比賽輸贏就差在一個字「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金酒)就好像以前的璞園。」麥班達說,「完全不用看數據,今天輸在拚勁和專注度,人家用跑的、我們用走的,雖然昨天比賽很累,但不能怪『背靠背』,更遑論下周還是三連戰,我們需要克服這個問題。」

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說,「今天開局打得非常好,今天陣容調整,余純安沒打讓陳文宏先發,壓制OJ(強森)得分,不過都是只有單洋將在場的時候失分。」主控于煥亞也表示學長陳文宏防守端相當盡力,有效制約洋將。

▲金酒洋將佐藍(左)。(圖/籃協提供)

前金酒洋將貝斯呼麻遭開除,改登錄的努涅茲(後改名為天使)磨合不佳,上周再改登錄佐藍收到好效果,5場出賽都至少進帳16分,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2分9籃板,佐藍說,「加入球隊兩周了,找到方式融入團隊。」

吳俊雄也滿意目前登錄的雙洋將佐藍、夏普,「他(佐藍)有找到方法去幫助團隊,可能籃板方面稍弱,但處理球方面更好,夏普這幾周轉換角色也做得不錯。」沒意外金酒會放棄因傷休戰的第三號洋將泰勒。

▲金酒洋將夏普(左)。(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