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四川妹子年夾逾萬娃娃 店家:麥擱來啊

四川「夾娃娃達人」陳曦,去年一整年夾了超過一萬個娃娃。(圖/翻攝網路)
四川「夾娃娃達人」陳曦,去年一整年夾了超過一萬個娃娃。(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要再夾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川一個漂亮的22歲妹子陳曦,因為太會夾娃娃爆紅,這個「夾娃娃達人」到底有多厲害呢?光是去年一整年,她就夾到超過一萬個娃娃。

外型亮麗的陳曦,工作時是個正經八百的茶藝師,但私底下的她,卻是個充滿少女心的女孩,很喜歡娃娃,三不五時就會花錢買娃娃回家。直到三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下,她認識了夾娃娃機,從此,她再也不用買娃娃,想要娃娃,去夾就有了。

三年前,陳曦第一次接觸夾娃娃機,沒想到第一次就夾到了娃娃,從此之後,她一頭栽進這個世界裡,沒事時,就研究攻略,並且到夾娃娃店裡實戰。三年下來,她練就了一身好本領,可以說是每夾必中,沒有她夾不到的娃娃。

陳曦全神貫注,站在夾娃娃機前,沒有她夾不到的娃娃。(圖/翻攝網路)

「夾娃娃是有技巧的,觀察爪子力度,找離洞口近的抓,下爪前先判斷好卡位點。」陳曦大方分享她的夾娃娃心法。實際觀察她夾娃娃,從投幣、爪子移動、下爪、夾到娃娃,全程不用一分鐘。半小時內,她就能掃光娃娃機裡所有的娃娃,帶著滿滿的戰利品離開。

不過,百夾百中的陳曦,卻是夾娃娃店老闆心中的痛,每次見她拿著兩個大袋子來到店裡,心就涼了半截,「很想騙她說店裡的機器壞掉了!」總是被夾光娃娃也不是辦法,最後老闆找到陳曦,跟她約法三章,「一周只能來四次!」

去年一整年,陳曦夾到了超過一萬個娃娃,約27坪的家裡塞了滿滿的娃娃,有些還因為塞不下去,只好分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夾娃娃現場碰到正在圍觀的孩子們,也都收過陳曦夾的娃娃當禮物。

陳曦的屋子裡塞滿了夾來的戰利品。(圖/翻攝網路)

而陳曦的「夾娃娃達人」名號也在網路上傳開,目前有3000多個網友要拜她為師,甚至有人不辭千里,專門來找她學習。除了收徒弟之外,新的一年,陳曦也打算開一間娃娃店,畢竟夾的娃娃實在太多了,不如開店販售,還能多一筆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