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瑞亞右腿跟腱撕裂 有可能整季報銷

獨行俠老將J.J. Bare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老將J.J. Bare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替補後衛J.J. Barea(巴瑞亞)由於昨天在和灰狼的比賽中受傷,導致右腿跟腱撕裂,有可能將整季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rea該場比賽在一次上籃中右腿受傷,之後就被攙扶下場,今天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他右腿跟腱已經撕裂,雖然目前還在評估傷勢的嚴重性,不過今年要在重返球場的機會不高。

34歲的Barea過去是2011年小牛奪冠的核心成員,雖然之後曾轉投他隊,但最終他還是回到了達拉斯,並且至今仍是板凳席上重要的一名戰力。

Barea本季場均可以得到10.9分和5.6次助攻,他本季的薪水是371萬美元。

如果Barea確定報銷,那麼獨行俠可以選擇在16日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然後在3月11日簽下一名球員或是交易來一名合約只剩一年的球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