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交易案持續進展 有兩隊已經詢價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體育網站《TheAthletic》報導,目前在交易市場上相當熱門的林書豪,已經引起多支球隊報價,其中就包括了鵜鶘和76人,而急於補強的拓荒者也可能有所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曾有報導指出,拓荒者希望能補強後場陣容深度,為此他們願意送出首輪籤,雖然補強對象包括了Jonathon Simmons和Terrence Ross等人,但林書豪也引起他們的興趣。

鵜鶘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留下老將控衛Rajon Rondo,因此替補控衛一直是他們首要補強的目標,而擅長打擋拆的林書豪和Anthony Davis在搭配上相信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至於76人雖然已經有T.J. McConnell在板凳席上待命,而且球星Jimmy Butler也能幫忙控球,但據了解他們對林書豪也還是很有興趣。

市場上的最新情況是鵜鶘和76人都已經向老鷹詢價了,接下來就是等老鷹是要點頭答應對方出的價碼,又或著是再看看有無其他隊出更好的報價。

林書豪本季出賽38場,只有一場先發,場均上場19.4分鐘,可以攻下10.9分、攻下3.5次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