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哥稱「僅實領15萬」 謝寒冰批:滿國盡是吳音寧...

「口譯哥」趙怡翔。( 圖 / 翻攝 趙怡翔臉書 )
「口譯哥」趙怡翔。( 圖 / 翻攝 趙怡翔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立法院證實, 31 歲的「口譯哥」趙怡翔將到駐美代表處接任「政治組組長」,遭外界議論與質疑,趙昨( 12 )日在臉書澄清,自己實領薪資扣除必要的保險、房租後實領約僅 15 萬,引發批評。對此,名嘴謝寒冰不禁直說「民進黨執政,真的是滿國盡是吳音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寒冰在臉書怒批「口譯哥跳出來說扣除一堆阿薩布魯,自己其實實領 15 萬而已...民進黨執政,真的是滿國盡是吳音寧...既然認為自已有真本事,去考一下外交特考你是會死嗎?」並直說,「這人還有臉皮說自己年初已經到簡任 11 職等......你要是不靠關係,憑什麼能到這個位置?民進黨是希望台灣年輕人都以無恥為榜樣就對了?」

而網友看後則議論紛紛「只能說學經歷不重要,只要跟對人就好」、「厚顏無恥的人,還有臉出來辯駁,果然是民進黨的官!」「高薪實習生又來一個,台灣真好 A 」、「還敢說只有實領 15 萬,是嫌領太少?」、「破壞外交體制,真是無恥!」、「不敢去考試,怕丟臉」、「走了一個吳音寧,還有千千萬萬個吳音寧」。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