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PO「李家絕後」證據 諷李戡:可向鈕承澤學手指功夫

▲李文(左圖)、李戡。(圖/資料照、李戡微博)
▲李文(左圖)、李戡。(圖/資料照、李戡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李敖去年3月病逝,家務紛擾鬧得滿城風雨,非婚生女兒李文,在父親過世後緊咬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兩人不時隔空互槓,李戡更以「停止發文就永遠不舉」回擊李文,沒想到近日卻被她抓到把柄,在臉書猛酸:「李家沒有後代了!」要他向涉嫌性侵的導演鈕承澤討教「手指功夫」,讓外界看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性格嗆辣。(圖/資料照)
▲李文性格嗆辣。(圖/資料照)

▲李戡。(圖/資料照)
▲李戡。(圖/資料照)

李戡去年12月9日在微博PO文,立下「絕後」重誓反擊李文,他寫道:「在我博士畢業以前,我每一天都會針對李文發微博,我只要有一天停止,我就永遠不舉。」李文昨(12)日指出,李戡自11日早上10點發文後,已整整一天沒更新微博,忍不住在臉書諷刺,「可憐的老爸李敖在天上哭泣,李家沒有後代了!兒子不舉了、作廢了。」


▲李文出示李戡停止發文證據。(圖/李文臉書)

李文繼續揶揄李戡,「當然有些人一輩子將誓言不當一回事,就像他隨意撒謊一樣也無任何顏面之羞恥感;但這不舉的誓言茲事體大,我想老天、老爸都會盯着不放的。」文末並說:「往後也只有靠『女李敖』替老爸發揚光大吧!」甚至附上建言,「真的舉不起來的話,是不是要問鈕扣(鈕承澤)導演怎麼弄手指功夫呢?」


▲李文揶揄李戡。(圖/李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