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30周年OB賽 布雷有望再現全壘打英姿

記者劉祐廷 / 台南報導

統一獅隊今(13)日在台南南英商工舉行開訓典禮,董事長涂忠正、領隊蘇泰安都出席,向球團上下精神喊話,其中蘇泰安透露,為了慶祝球團30週年,會舉辦OB賽,邀請過去效力獅隊的球員出賽,其中全壘打王布雷也有望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忠正表示,今年對統一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因為統一獅正式邁向30週年,希望球團上下能夠繼往開來,開創新高峰。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唯一目標就是總冠軍,要是順利拿下,將是隊史第十座。

蘇泰安說,統一獅是30年來,唯一沒有易主、始終如一的球隊。為了慶祝球團30週年,會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OB賽、以及和西武獅的交流賽,也會推出統一自己的文物展。

OB賽預定3月23目與統一獅二軍交手,蘇泰安說,球團目前正在積極與OB們聯繫,其中2007年敲出33轟的布雷、前旅日強投郭源治也在名單之中。而與西武獅的交流賽,將在2月20日、21日於日本高知縣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