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惹禍!新戲製作費放水流 高雲翔3億資產被凍結

▲大陸男星高雲翔性侵官司未了。(圖/高雲翔微博)
▲大陸男星高雲翔性侵官司未了。(圖/高雲翔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拍戲時,傳出聯手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華裔女子,不僅形象一夕跌至谷底,事業也全面停擺,官司纏訟至今仍未明朗,今(13)日又傳出遭法院凍結3億新台幣財產,對現今無收入的他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重返演藝圈遙遙無期。(圖/高雲翔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斥資5億人民幣(約23億新台幣)製作的古裝大戲《巴清傳》,因男女主角高雲翔、范冰冰接連爆發醜聞,導致播出日期遙遙無期,出資拍攝的「唐德影視」為求自保,去年底已先向法院聲請,將目前由高雲翔妻子董璇全資持股的北京藝璇文化經紀公司,共6382.4萬人民幣(約3億新台幣)的資產凍結。


▲高雲翔全家福。(圖/董璇微博)

日前該項聲請案裁決出爐,北京法院同意「唐德影視」去年12月4日對北京藝璇文化經紀公司聲請的保全處分,高雲翔夫婦共計6千多萬人民幣財產,日後將無法自由運用,讓身陷性侵官司的高雲翔,要煩惱的事又多了一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