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孝親紅包不手軟 「金額讓爸媽好開心」

▲蕭秉治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蕭秉治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來創作才子蕭秉治助陣,演唱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經典歌曲〈還是愛著你〉,並表示:「今天準備的歌曲是來讓大家溫故知新,之前在MP的時候參加過《紅白》、很懷念這個舞台,能跟這麼多厲害的歌手同場較勁很過癮,也期待會有更多的朋友認識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6月才發片的蕭秉治,分享新年的期許與計劃依然是音樂創作,馬不停蹄的他透露:「正在籌備我的第二張專輯,希望可以在年底帶著我的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期待作品有更好的成績,開一場比較大的演唱會犒賞我的歌迷。」

▲蕭秉治目前在創作第二張專輯。(圖/台視提供)

蕭秉治坦言,去年對自己來說不能算是豐收的一年,但卻是意義重大的一年:「因為隔了三年終於再發了新作品,而且完全都是自己的風格跟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希望可以把這股能量延續到我的新專輯。」而農曆過年將至,他也預計準備大紅包來孝親,至於金額還特別賣關子:「是爸媽會開心的數字。」《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30分在臺灣電視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