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打破田壘障礙 呂政儒成為SBL史上總得分王

裕隆呂政儒(左)。(圖/籃協提供)
裕隆呂政儒(左)。(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今(13)日在對上台啤一戰飆進28分,個人生涯總得分順利超越「少俠」田壘,以4899分成為SBL史上的得分王,在紀錄之夜也幫助球隊以80:75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上一戰對金酒只得到了11分,不但讓球隊最終敗給對手,他自己離田壘的4883的總得分紀錄,也還有12分之差,因此今天對台啤一戰就是破紀錄關鍵一戰。

而呂政儒此役也沒有讓球迷等太久,以三分球14投7中的可怕命中率、砍下僅次於陣中洋將道森(33分)的28分,不但幫助球隊擺脫台啤,也讓他成為聯盟的總得分紀錄保持人。

「感謝隊友分享球,破紀錄加贏球很開心,也不用再被記者大哥們追問了。」呂政儒賽後開心得如此說道,也表示能完成這個里程碑,要感謝球團、家人及球迷。

裕隆洋將桑尼近期傷缺,回到只有單洋將的模式,呂政儒也跳出來得分,讓球隊的得分火力能維持不墜。對此他謙虛的表示,自己鼓勵隊友說,桑尼雖然不在,但單洋將是我們最熟悉的打球方式,對本土球員來說更好發揮,鼓勵大家都要盡力拚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