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嘉義市感恩會:兩岸和平就能創造雙贏

▲吳敦義主席與黨員們合影。(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吳敦義主席與黨員們合影。(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國民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獲得大多數選民的支持,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市長在「三腳堵」的困境下,仍能突破重圍得獲得勝選尤為叫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3)日在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召集各級民代及黨員擠滿現場的舉行感恩茶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嘉義督導陳政寛、顧問團總團長江義雄前立委、嘉義市黨部蔡明顯主委、黃敏惠市長、市議員傅大偉、鄭光宏、陳家平、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董事長及里長等齊聚感恩會場,現場除了一掃過去的陰霾,更是憑添「謙卑」、「感恩」的喜氣。

黃敏惠市長用感恩再感恩的心,感謝所有黨員與嘉義市民的支持,才能贏回嘉義市;適逢1月13日故總統經國先生的逝世紀念日,黃敏惠緬懷、感恩經國先生,黃敏惠表示,經國先生始終告訴大家,一定要讓人民生活過得更好,是台灣民主的典範,更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我們的嘉義市一定要更好,讓我們一起扛下這個重責大任,才不會辜負當時支持我們的群眾;2018國民黨的大勝,因為我們團結,更努力的贏得民心,展現民意,用正派、廉能、斷黑金的訴求,要讓嘉義成為幸福的新都心,找回嘉義的光榮跟繁榮;未來我們更要面對檢驗,在立委、總統的大選更要團結,讓國民黨再次寫下光榮的歷史。

黃國芳董事長指出,吳敦義主席帶大家度過難關,仍把成就歸功於大眾,值得敬佩,黃敏惠市長也是很可敬的政治家,在非常艱困的環境下,與大家一起贏回嘉義市,未來不管任何情況,籲請大家無論遇到任何情況,都能絕對忠誠國民黨,以國民黨為榮,為黨為國一起打拼。

吳敦義以謙卑的態度在感恩會中,一一對所有的與會黨員及市民表示感謝,並語帶哽咽的對江義雄在擔任立委時事俸父母的孝行表示由衷敬佩,吳敦義以為江義雄是一位了不起的立法委員,因為能夠盡孝道的必然能夠忠於國家。

吳敦義表示,「討厭民進黨」是現在目前國內的最大黨,希望我們國民黨一定要奮發圖強,為國民拼經濟、拼和平,當前的我們有四個重要的期待,就是四根支柱,第一查支柱是「重建廉能的而有效率,乾淨、清爽的政府跟議會」,我們要一起好好監督;第二是「一定要讓百姓賺錢,造就一個繁榮的經濟社會,讓民眾過得更好」,所以我們要共同努力,讓百姓生活過得更好,造就繁榮、均富的社會;第三是「建立幸福的家庭很重要,夫妻恩愛、孝順父母、勞資合作、世代相互鼓勵,不要暴戾,一起建構公益和諧的社會」;第四根支柱則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因為兩岸可以和平、理性發展,就能創造雙贏,大陸開放人民到台灣來旅遊,因為和平,也帶動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的國家人民到台灣來旅遊,當初的經濟是一片榮景。

吳敦義再深深一鞠躬表示感恩的說,一起讓中華民國真正拼經濟、拼公益,不要拼鬥爭、拼清算,讓百姓的生活過得更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嘉義市長黃敏惠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黃敏惠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 ▲黃敏惠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感恩茶會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感恩茶會場。(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9.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