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冷笑暴打」母子 遭網友痛毆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爽肉圓沒加辣!惡男「掌摑暴打」母子,遭網友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 42 歲林姓男子,昨( 12 )日晚間因孩子幫他買晚餐時「肉圓沒加辣」,酒後竟一氣之下暴打母子 2 人,不僅賞巴掌還勒脖子拖行數公尺,惡劣行徑全被錄下。一名網友將影片 po 上「爆怨公社」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群起撻伐,甚至有人搜出林男住處將人痛毆一頓,目前林男已被警消緊急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林男不斷質問孩子「為什麼沒加辣,是不是你說謊?」只見孩子顫抖回應「我真的有說要辣,老闆可能忘記了」,不料下秒林男卻露出冷笑,隨即很摑一巴掌,將兒子打趴在地,甚至將母子倆勒脖子拖行數公尺,嚇得媽媽不斷哭喊「幫我救孩子!」原 PO 見林男的誇張行徑,氣憤表示「超誇張的爸爸,只因為小孩買甜不辣(肉圓)忘記加辣,就暴打小孩跟媽媽,救護車緊急送醫。」

影片一出,有網友搜出林男的住處,並號召將人痛扁一頓,替母子倆「討公道」,目前林男已送往醫院治療。此外,孩子的外公心疼表示,女婿酒品很差,近幾年常對母子動粗,「女兒雖然報喜不報憂,但我知道的就已經有打 3 次了,覺得女婿很過分,才會要女兒錄影採證,對申請保護令或是離婚都是證據」,講到傷心處,外公甚至哽咽道「我生氣也沒有用啊,我已經哭了好幾回了…」字字句句叫人心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