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凶殺案一死一傷 疑合資購毒引殺機

▲黃嫌供稱因與王姓死者合資購毒引發殺機。(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嫌供稱因與王姓死者合資購毒引發殺機。(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關廟區關新路一處民宅,13日上午驚傳凶殺案,警方調查發現,全案疑似合資購買毒品引發糾紛,兇嫌憤而持刀行凶,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逮到嫌犯,並當場起出凶刀,嫌犯被逮後表示頭部遭重擊身體不適,警方先戒護送醫,偵訊後將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13日清晨5時50分歸仁分局勤務中心接獲119消防隊轉報,關廟區關新路有人遭砍傷,送醫急救,分局獲報後馬上派員趕赴現場了解。王姓死者母親說,不清楚事發原因,僅知兇嫌清晨找她兒子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在家門前打鬥,兇嫌持預藏尖刀刺向她兒子。

警方調查,該起命案疑因毒品糾紛引發殺機,黃嫌和46歲王姓死者都是列管毒品人口,兩人湊錢購買安非他命,因毒品分配問題,在王姓死者家門前發生衝突,死者母親和同居人勸架,黃男憤而持預藏尖刀刺死王男,再刺傷王母同居人後逃逸,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上午9時許,在黃男住處將其逮捕。

行凶之尖刀 ▲行凶之尖刀。(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姓兇嫌向警方供稱,和王姓死者合資一起買毒,但死者事後不認帳也不給錢,一氣之下前往死者家談判,死者先拿棍棒動手,他便拿出自製的尖刀反抗,朝死者猛刺兩刀,黃嫌認為出面勸架的,都是同一夥的,才動手向勸架者行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