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孩子!花蓮5月嬰腦膜炎轉台大 母PO文淚求讓道

▲自稱該名媽媽朋友的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集氣,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臉書)
▲自稱該名媽媽朋友的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集氣,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愛子心切的媽媽昨( 13 )日深夜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中 PO 文,拜託網友「救我的孩子!」據了解,這名媽媽 5 個月大的兒子因高燒不退就醫時發現,罹患腦膜炎及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情況危急。今( 14 )上午 9 時要從花蓮慈濟醫院搭車轉往台大醫院,希望民眾看到救護車能禮讓,PO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及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自稱是該名媽媽朋友的陳姓女網友昨也在臉書「花蓮同鄉會」發出一篇祈禱文,內容提到,這名 5 個月大男嬰 12 日因為高燒不退送往花蓮慈濟醫院,經醫師診斷後得知罹患腦膜炎、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加上血壓值偏低仍處於昏迷狀態,住在隔離加護病房,希望網友能夠幫忙祈禱,祝福朋友的兒子能夠早日康復。

男嬰的母親則在昨晚 10 時 38 分於個人臉書中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孩子已經在當日晚間 10 點 35 分進入手術房,「求神保佑他平安順利」。她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也 PO 文,希望大家幫幫她救她的孩子,由於兒子 14 日將從慈濟醫院轉往台大醫院,預計早上 9 點出發,希望網友們在路上看到救護車能讓道,讓孩子能及早抵達醫院治療。

▲寶寶母親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中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PO 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短短 9 小時,貼文已逾 4100 個讚、 1055 次分享、 680 則留言,不少民眾留言集氣「加油」、「願平安順利」,有好心民眾將訊息轉達給國道公路警察,希望一切能順利,甚至有民眾更親自前往木柵分隊詢問,但需要家屬或醫院提出申請,國道警察才能進一步幫忙。

▲有網友更親赴木柵分隊,想替寶寶盡一己之力。(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